致我朋友圈那个最讨厌的人

2016-06-18 18:37 阅读(?)评论(0)

??致我朋友圈那个最讨厌的人作者/雨薇爱笨笨



我的朋友圈隐藏着一个非常讨厌的人,他喜欢各种标题党。

例如:这个真相没流量也要看。。。例如:扩散!惨绝人寰的视频流出,五分钟后删!例如:xxx,震惊了十亿人

不仅如此,他甚至一言不合就发鸡汤

例如:不要在该脱贫的年纪脱单。例如:xxx,一个让马云都害怕的人。

例如:最全xxx知识,错过了后悔一辈子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
最可气的是!他还好像各种偷窥我的生活!

我刚刚在朋友圈发一条,

说的是:今晚的麻辣烫真好吃。

紧着接,

他的朋友圈就会更新 !





我无语。




我如果在朋友圈发:

上了一天课脖子酸,宝宝不开心!

他紧接着就会发:






如果我再发:

今天心情好low,不想笑!

猜也不用猜,他肯定会发






〒_〒


这样的生活简直没有隐私可言啊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不过,这个人有时也挺好的。如果我说我没钱了,他会立马给我发个红包。如果我说我想家了,他会立马说我去接你好不好。

也许你们猜到了,这个人就是——爸爸。

他不擅言辞,却一直关心着我们。他也许常常标题党,鸡汤文,但这都是他爱我们的表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
 这个真相没流量也要看。。。其实他发这个是想告诉你不要贪便宜坐黑车,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扩散!惨绝人寰的视频流出,五分钟后删!

其实他发这个是想告诉你过马路不要看手机,

你的安全最重要,

他只有你这一个孩子!

不要在该脱贫的时候脱单。其实他发这个是不想你太早恋爱,怕你碰上差劲的爱人,怕你受到伤害。

一个让马云都害怕的人。其实他发这个是想告诉你,你还年轻,

还有很多时间去奋斗,

很多机会去努力。





我们在外面浪啊浪,

很少打给他们,

也不那么常回家,

他们没有办法,

只能躲在手机后面通过朋友圈看我们的生活。




亲爱的爸爸,

其实,

我像你爱我一样爱你哦~

父亲节快乐!

请你给我发一辈子的标题党和鸡汤文!

我希望你永远年轻快乐,

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宝宝








— 完 —



雨薇爱笨笨
写走心温暖的文字过认真向上的生活希望你会喜欢这么年轻的我


转载/交流/合作
个人ID:yuwei_fighting

<   父亲节,你有准备礼物吗 ?  >
我会认真回复每一条留言


阅读原文: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wMzE5NTIwOQ==&mid=2650875772&idx=1&sn=aaf0f69c8b0b33c73e996d7bd205f245#rd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